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科威特将实施禁足令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5月09日 15:33    来源:新华网

  科威特将实施禁足令以应对新冠疫情

  新华社科威特城5月8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政府8日宣布,从10日至30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全天禁足令,以防止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

  科威特政府发言人塔里克·穆兹里目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全天禁足期间,允许每个人每6天有一次外出购物机会,但需要在网上申请;允许居民每天下午四点半至六点半在居住区域附近步行活动,但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与他人的距离;除运送食品和药品以外,停止一切送货上门服务。

  此前科威特出台了暂停商业航班、学校停课、公共和私营部门停工、实施宵禁、关闭影院和商场等公共设施等防控措施。

  科威特卫生部8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41例,为疫情暴发以来最大单日新增病例数;累计确诊7208例,其中治愈2466例,死亡47例。8日报告的新增病例中有154人是科威特公民,其他为印度、埃及、孟加拉国等国公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