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文莱使馆再次对确有困难的中国公民进行需求调查

2020年05月11日 16: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更好地为在文莱中国公民提供领事服务,驻文莱大使馆于5月2日进行了《关于在文莱中国公民近期遇到困难的调查》。根据使馆工作需要,需进一步细化填报内容。临时来文、确有困难的中国公民包括在文留学生,请点击下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首页如实完整填写。本月初填写过问卷或曾与使馆联系反映过困难的临时来文中国公民,亦需填写此次问卷。请于5月12日下午17点前提交问卷。

  驻文莱使馆将根据您此次最新提供的完整信息和您遇到的困难情况与您联系,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收集到的信息仅用于使馆提供领事服务,不会提供给第三方。

  如其他在文中国公民有困难需要帮助,请随时与使馆联系。联系电话:00673-8960711。

  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https://www.wjx.cn/jq/76380547.aspx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