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多哥使馆召开旅多华侨华人代表抗疫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11日 16: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驻多哥大使馆网站图片)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多哥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驻多哥使馆组织旅多华侨华人代表召开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使馆政务参赞李源、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谢燕申及主要理事等参加。

  李源向参会侨领介绍了多哥疫情形势,华侨华人感染诊疗应急预案及有关物资筹备情况,提醒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理性看待疫情,鼓励华联会成立疫情互助机制,帮助广大侨胞克服疫情带来的生产生活困难。李源表示,使馆高度重视在多侨胞的身体健康,已与多方医疗部门建立了检测、就医的顺畅渠道,将努力做好守护侨胞生命的坚强后盾。

  参会侨领们分享了自己的防护经验,积极为成立华侨华人疫情互助机制建言献策,表示将与在多侨胞戮力同心,一道做好抗疫相关工作,保障华侨华人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