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土耳其宣布全国实行宵禁 严防新冠病毒蔓延

2020年05月20日 16:24    来源:人民网

  土耳其宣布全国实行宵禁

  人民网讯 土耳其政府宣布,为严防新冠病毒蔓延,决定在开斋节放假期间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4天的宵禁。

  据土耳其安纳托利亚通讯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对全国发表讲话说,斋月即将结束,开斋节马上开始,为严防新冠病毒疫情扩散,从本月23日到26日,全国81个省无一例外地实施宵禁。

  据报道,土耳其境内发生新冠病毒疫情后,土政府曾宣布过实施宵禁,但仅在疫情严重的部分省和首都安卡拉以及伊斯坦布尔几个大城市,全国实施宵禁还是第一次。

  安纳托利亚通讯社还报道说,总统埃尔多安同时强调,所有清真寺本月29日才能开放,允许穆斯林集体到那里做礼拜,各学校在9月以前不会复课。

  根据土耳其官方本周一公布的统计,全国新冠确诊病例15万多例,死亡4171人。(安国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