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匈牙利政府允许六类情况的外国人入境

2020年05月20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0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网站消息,因疫情影响,匈牙利自3月17日起对外国公民实行入境限制。近日,匈国家警察总局决定,自5月13日起,以下六类入境目的外国公民可申请特许入境许可:

  一、处理司法或行政诉讼。需提供匈相关机构的书面证明。

  二、从事商务或工作目的。需提供中央政府、地方政府或境内独立实体的邀请信。

  三、接受医学治疗。需提供医疗证明。

  四、参加学术考试。需提供学术机构证明。

  五、从事跨国运输,即前往运输起点,或完成运输后返匈。需提供雇主证明。

  六、参加近亲属的葬礼。

  根据匈方要求,申请人应通过企业网关(cégkapu)或客户网关(ügyfélkapu)提交申请,或者在匈国家警察总局网站(https://ugyintezes.police.hu/en/home)填表,主要内容包括入境事由和入境证件信息等。申请只能用匈语填写。可由法定代表或持委托书的被委托人代填。入境许可获批后,将发送至申请人预留的电子邮箱。申请人在入境时需出示入境许可和上述证明。

  以上信息供广大中资机构、华侨、留学人员参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