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苏黎世总领馆提醒谨慎选择经苏黎世转机回国航班

2020年06月05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中国驻苏黎世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在瑞士苏黎世机场出现中国公民转机被拒绝登机而滞留机场的紧急情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瑞士目前尚未恢复到中国大陆的直航航班,苏黎世至新加坡、苏黎世至香港等航线因受中转国或地区的中转、入境政策限制无法登机。在此,中国驻苏黎世总领馆郑重提醒大家,近期谨慎选择以上航线,以避免因航程中断且又无法返回原出发地而被迫滞留。

  如对经瑞士转机、入境政策有疑问,可拨打驻瑞士使领馆电话咨询。在苏黎世机场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驻苏黎世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41-793070937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