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 大部分地区将取消隔离

2020年06月09日 14: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从6月8日开始,阿根廷全国将进入新的疫情防控阶段,具体而言为全国大部分没有新增病例的地区将取消强制社会隔离,而首都、大布市、查科省、大科尔多瓦市、黑河省及丘布特省特雷利乌市因疫情蔓延而仍保持严格的隔离措施。

  新一阶段的隔离措施将延续至6月28日。首都及大布市地区将仍处于第三阶段隔离期,全国其他省份(占全境面积的85%)则进入名为“社会距离”的第5阶段,允许各行各业根据相应的卫生协议复工。

  政府方面解释称,首都及大布市地区因存在病毒社区传播,所以仍维持往常的隔离措施。不过较此前仍有所松绑,比如允许未成年人周末两天外出散步,允许服装鞋类商店在顾客不进店、不试穿的情况下在11点至21点间限时营业;此外,还允许市民在每天晚间20点至早上8点间散步或锻炼身体。

  对于布省而言,大布市地区仍将像此前一样保持隔离措施,而省内其他地区则将进入上述第5阶段。对那些进入第5阶段的地区来讲,允许最多10人的聚会,但电影院、剧院、大型表演、旅游等仍被禁止,城际交通仍仅供基础行业工作者使用。(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