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给爷爷的信》开课

2020年06月10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6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给爷爷的信》开课,来自26个国家6632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走进嘉峪关长城和颐和园,在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共同学习书信的写作方式。

  内景老师张林介绍了书信的主要内容,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中文》第四册第一课《给爷爷的信》。通过朗读课文、学习生字词,学生们对书信这一传递情感的方式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美丽别致的手工信封。

  在“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长城,学生们在外景老师朱晨光的带领下,感受“河西第一隘口”的巍峨壮观。朱晨光老师还讲解了这座长城的历史故事和作用,学生们跟随镜头一览这座文化遗产的历史风貌。在颐和园,通过外景老师严莉莉的镜头和讲解,学生们在长廊、石舫、佛香阁、宝云阁、大戏楼等建筑间尽情徜徉,流连忘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