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开展的HSK第一时段直播课结束

2020年06月11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五月,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以HSK考试为主题,为海外华文学校师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直播课。截至6月4日,HSK第一时段主题直播的教学示范课程已圆满结束,来自42个国家的240多所华文学校的近30000名师生参与听课。

  第一时段的教学示范课程共14节,包括《HSK三级教学示范》《HSK四级教学示范》《HSK五级教学示范》《HSK六级教学示范》等。本时段课程从实际教学出发,邀请了来自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葡萄牙淑敏语言学校、法国Ludochine学校的海外华裔学生走进课堂,和授课老师一起为海外华文教师展示HSK3-6级的教学示范课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