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 白宫要求学校复课

2020年07月09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7时34分许,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300万例,白宫却坚持让高校复课。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300万例,死亡超13万例。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疫情状况“良好”。他还坚持要求高校复课,称将向各州长施压。8日,特朗普还表示,将停止为秋季不开学的学校提供资金,并批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关于学校重新开学的指导方针太过严格并且代价高昂。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教育部长也强调“学校必须完全开放”。(编辑 卢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