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海南打掉6个离岛免税品套购组织团伙

2020年07月16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海南省打私办统一协调下,海口海关缉私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对套购免税品销售牟利的团伙实施了精准打击。

  此次行动共打掉离岛免税品套购组织团伙6个,抓获涉案团伙首要分子6名,查获带货“人头”39人,在海安港码头、新海港码头、三亚海棠湾免税店等地现场查扣涉案离岛免税化妆品、箱包、配饰等千余件,扣押手机、电脑等相关证据材料一批。

  经初步查证,自2020年6月以来,这些套购团伙利用他人离岛免税额度,组织购买离岛免税商品,向市场出售牟取非法利益。据警方介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查获的“人头”将按规定取消其三年内购买离岛免税品资格,并依照有关规定纳入相关信用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视频来源:海南省公安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