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作品评奖结果揭晓

2020年07月17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第二届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的十佳节目作品名单出炉。

  本届网络春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共收到来自31个国家80所华文学校发来的134个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朗诵、京剧、艺术体操、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体现了各国华校对活动的热情与支持。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活动组委会委托专业评审,从134个作品中遴选出了37个优秀作品,集合成一台独具特色的精彩晚会。晚会已于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0点通过中国侨网、中国华文教育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远程平台、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侨宝APP向全球华文学校师生、世界各国观众呈现。

  此外,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还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共收到近300副春联作品。经专业评审,评选出了十佳春联,已在网络春晚上公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