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暑期专题直播课程上线

2020年07月17日 15:03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7月1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文》暑期专题直播课程正式上线。本系列直播课程以《中文》教材1-12册为主要内容,按照“古诗”“科技+古诗”“童话故事”“趣味识字”“名人故事”和“游记”6个专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接下来,每个专题每天都有一节课程进行直播。这些直播课程将上传到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的“停课不停学”板块,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7月13日-15日,《中文》暑期专题直播课程结束了前三天的直播,共完成了18次直播课。具体课程内容为:“古诗”专题的《中文》第三册《静夜思》、《登鹳雀楼》和《中文》第四册《春晓》;“科技+古诗”专题的《中文》第四册《人造卫星》、第五册《“神舟”飞天》和第六册《显微镜下的天地》;“童话故事”专题的《中文》第八册《点金术》、第九册《小红帽》和第十册《灰姑娘》;“趣味识字”专题的《中文》第一册《识字一》、《识字二》和《识字三》;“名人故事”专题的《中文》第三册《壶盖为什么会动》、《蔡伦造纸》和第四册《司马光》;“游记”专题的《中文》第四册《万里长城》、《颐和园》和第六册《天安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