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现代都市——昆明》开课

2020年07月22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2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现代都市——昆明》开课,来自29个国家55195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云南昆明,一同欣赏这座美丽的城市。

  内景老师毋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地理常识》之《现代都市——昆明》一课,并通过“花都、古色、古香”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昆明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以及历史文化。对于昆明的著名建筑——大观楼,毋典老师也做了详细讲解,使学生们对昆明这座城市有整体了解。在内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还完成了手抄报作品。

  跟随外景老师张林的镜头,学生们不仅欣赏了许多当地花卉,还了解了一些云南本土植物的特点和药用价值。在大观楼公园,大家欣赏了滇池的秀丽风景和坐落在滇池边的大观楼,了解到大观楼的建筑风格和历史文化。同时,张林老师还介绍了云南特产——普洱茶,展示了冲泡普洱茶所选用的水、容器以及泡茶过程,并为大家普及了茶艺文化以及普洱茶的相关知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