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五台山》开课

2020年08月11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8月1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9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五台山》开课,来自31个国家63949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山西五台山,领略佛教圣地的神奇魅力。

  内景老师焦晓介绍了五台山的地理位置和名称由来,并讲解了五台山的周边环境和悠久历史,给学生们普及了五台山的五座山峰,以及五台山的别称——清凉山。学生们还跟随内景老师一起完成了剪贴画“山峰”。

  在五台山风景区,学生们通过镜头欣赏了五台山寺院群的建筑风格和群山周围的独特风景。外景老师毋典讲解了五台山的自然环境和青黄庙之分,以及五台山被称作“清凉山”的缘由。同时,对于五台山牌楼斗拱艺术和大白塔建筑形式,毋典老师也做了详细讲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