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第15周直播课结束

2020年08月18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直播课程以教材1-6册为主要内容,星期一至星期六每天安排2节。这些直播课程作为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的《华文》直播示范课,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8月10日-8月15日,《华文》直播课程结束了第15周的直播,共完成了12次直播课,这也是本轮《华文》系列直播课的最后一周。本周直播课程为《华文》第一册第15课《我的房间》、《华文》第二册第15课《下课啦》、《华文》第三册第15课《大家去郊游》、《华文》第四册第15课《聪明的公鸡》、《华文》第五册第15课《骆驼和羊》和《华文》第六册第15课《猴子戴草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