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第28期直播完成

2020年08月31日 16: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4日-8月28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完成第28期直播,课程包括《投我以桃·报之以李》《夏日绝句》《周易·天行健》《别董大》和《孟子·告子下》。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讲述了韩信在功成名就后回报老奶奶当年一饭之恩的故事,通过这个故事,学生们理解了“投我以桃,报之以李”的涵义,也认识到受人恩惠一定要知恩图报。通过学习《别董大》,大家对通过意象来表达情感有所了解。《孟子·告子下》一课让学生们明白,做一件事情一定会有很多的波折与困难,但只要意志坚定,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