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华文教师远程培训举行联合开课仪式

2020年10月13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2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华文教师远程培训多所华校联合开课仪式如期举行。加拿大快乐熊猫中文课堂校长梁婷婷、加拿大青出于蓝渥太华语言文化绘本阅读中心校长唐洁、北京四中网校项目部主任翟影、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绿堡分校老师陈诗韵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梁婷婷感谢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为海外华文教师提供的教学平台,表示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教学水平。唐洁表示华文教师远程培训项目提供的课程很精彩,对受到疫情威胁急需开展网络教学的海外华校具有重要意义。

  本年度,加拿大快乐熊猫中文课堂和青出于蓝渥太华语言文化绘本阅读中心两所华校将共同学习《绘本教学示范(初级)》、《有趣的识字方法》等4门共计28节课。

  开课仪式的互动课,是由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绿堡分校陈诗韵老师带来的《网络教学实践经验分享》。陈诗韵老师从如何建立及维护班级社群、设计语言本位的网课游戏和师生心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华文教师掌握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的网络教学技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