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门摄影展开幕 笔墨与光影勾勒绿色侨乡

2020年10月21日 14:32    来源:南方网





  笔墨与光影勾勒绿色侨乡,这个展览将展出184幅作品

  10月20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门市生态文明建设书法、摄影展开幕式举行。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出席活动并致辞。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展览自启动4个月以来,共征集到书法、摄影作品2000多件。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共精选出184幅书法、摄影作品入展。这些作品即日起在江门市工人文化宫展出,展览将持续开放至11月5日,广大市民群众可以在此期间现场感受笔墨与光影勾勒出的绿色侨乡。

  繁星闪烁的侨乡夜空、流光溢彩的城市美景、鱼翔浅底的秀美河岸、对生态理念饱含深情的笔墨挥毫……在江门市生态文明建设书法、摄影展上,一幅幅装帧完好的书法、摄影作品,精致描绘了侨乡大地的美丽生态景象,反映了江门人对生态环境的爱护之情、保护之切,共同谱写了一曲江门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

  现场,主办方为两个组别的佳作奖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展览作品集赠送仪式。

  蔡德威在致辞中表示,入围展览的作品充分展示出了江门市近年来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骄人成绩,为广大市民群众展开了一幅幅壮丽的侨乡生态画卷。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图文】董有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