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门五邑籍华侨华人爱国故事绘本专题展开展

2020年10月28日 16:27    来源:江门日报

  江门五邑籍华侨华人 爱国故事绘本专题展开展

  江门日报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张一知) 昨天(27日)上午,由(江门)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江门五邑籍华侨华人爱国故事绘本专题展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临时展厅开展。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结束。

  陈宜禧、郑潮炯、冯如……近代以来,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中,我市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爱国楷模,他们为祖国乃至世界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据了解,本次展览通过选取近代以来江门五邑籍华侨华人催人泪下、促人奋进的真实爱国爱乡故事,以绘本的形式进行艺术创作,生动展现江门五邑籍华侨华人救国抗争、创业奋斗、回报桑梓等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