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实景课堂《人间瑶池——黄龙沟》开课

2020年11月05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人间瑶池——黄龙沟》开课,来自20个国家6105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四川黄龙沟,探索五彩池的奥秘,共赏清幽迷人的美景。

  内景老师焦晓讲解了“瑶”字,以及关于“瑶池”的神话传说,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课文《五彩池》。通过讲解和图片展示,学生们了解了黄龙景区的动植物资源,还和内景老师一起完成了手工剪贴画作品“人间瑶池,步步生莲”。

  在四川黄龙沟,外景老师令娇对黄龙的名称由来、地质地貌以及气候特征做了讲解,还向学生们介绍了黄龙景区的水资源来源和动植物资源。通过镜头,外景老师带领大家欣赏了令人叹为观止的五彩池,并讲解了其形成的原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