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法国华侨华人代表团访福州

2020年11月05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林峰会见法国华侨华人代表团一行。 福州市委统战部 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11月5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5日消息,日前,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会见全法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任俐敏一行。

  林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林峰说,当前福州全市上下正抢抓“多区叠加”战略机遇,以“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为产业主攻方向。

  林峰表示,希望旅法乡亲抓住福州当前发展机遇,常来福州走走看看,不断深化两地经贸文化交往,实现合作共赢。

  同时,林峰详细了解了目前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呼吁旅法乡亲务必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全法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任俐敏表示,当前法国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会倡导旅法乡亲加强疫情防护和安全防范。他也表示,会把握福州良好商机,积极组织法国华商来福州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帮助福州与法国城市建立友好城市,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