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第八期直播课结束

2020年11月11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动漫中文课堂自新学期开课以来,截至11月8日,累计已完成8期共43节的直播互动课程,来自约30个国家136所华校8000名学生在线学习,总播放量约4万次。

  第8期直播互动课程包括《中秋的月亮》《一根树枝和一捆树枝》《画鸡蛋》《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成语是怎么来的》。在《中秋的月亮》一课中,学生们了解了中秋节的习俗,学习了如何对场景进行描述;通过《嫦娥奔月》的故事,对中秋节的来历有所了解,为日后的写作积累了素材;通过学习《一根树枝和一捆树枝》,学生们明白了要与人和谐相处,团结协作;通过拓展课程《齐心协力》的故事,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