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名教师荣获2020年新加坡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

2020年11月13日 09: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2日,2020年新加坡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得奖名单揭晓,10位来自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凭借对华文教育工作的热忱,荣获这一奖项。

  步入第23年的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前称“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旨在肯定及褒奖本地华文教师对华文语文及文化教育所作的贡献。

  今年的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收到超过650份提名表格,共有来自91所学校的约170名华文教师获得提名。

  颁奖典礼在新加坡报业中心礼堂举行。得奖教师从新加坡教育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手中接过奖杯。(卢凌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