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打卡中国 Daka China|温州洋女婿用温州话点赞温州美食

2020年11月23日 14:58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11月20日,“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在温州正式启动。海内外网红大咖从温州出发,打卡中国!

  温州人的洋女婿、来自英国的Alex用温州话点赞温州美食——永嘉麦饼,还说最喜欢温州的江蟹生。

  Alex来温已经七年,除了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还会说一些温州话。平时,他喜欢用镜头记录温州城市,拥有众多粉丝。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潇潇 林岳

  摄像 单晖 张潮

  剪辑 陈耸

  编辑 郑刘英

  审核 刘曜

  监制 章会 刘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