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法国政府继续加大扶持力度 餐馆等经营者可申请补助

2020年12月03日 15: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日电 据《欧洲时报》中东欧版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日前,法国政府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受创企业的扶持力度。法国经济部表示,因为疫情影响导致酒店、咖啡馆和餐厅停业期间,经营者即便找到其他替代工作,仍然可以申请补助。

  经济部在与相关行业的主要协会联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讨论后,经济部长明确指出,在歇业期间另外签署工作合同的经营者,可以申请补助。

  业界人士称,相关措施对于迪斯科舞厅和餐馆的经营者尤其重要,他们往往属于上述情况。

  此前政府已经宣布,为防疫考虑而继续强制关门歇业的企业,可以加大补助力度:相关企业可选择每月申请最高10000欧元的补助,或者相当于去年同期月营业额20%的补助(最高20万欧元)。

  目前法国的餐馆、咖啡馆、迪斯科舞厅以及体育场馆仍然关闭。如果疫情状况允许,餐馆1月20日有望重新开业,但针对酒吧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凯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