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征信文化教育基地落户汕头侨批文物馆

2020年12月07日 14:29    来源:南方日报

  粤征信文化教育基地 落户汕头侨批文物馆

  依托“侨批”开展多元宣传教育活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余丹 见习记者/杨立轩 通讯员/陈尔帆 符波)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信用氛围,助力优化地方金融生态环境,近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在汕头侨批文物馆举行广东省征信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该基地启动后,人民银行将依托特殊邮传载体“侨批”所承载的诚信精神,在教育基地加载更多征信元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历史的传承,创新性、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广东)在推进社会信用建设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如建立起跨部门、跨领域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创新搭建广东省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和融资对接平台,改善企业征信服务,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