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泉州弘扬华侨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

2020年12月10日 15:38    来源:泉州晚报

  弘扬华侨精神 凝聚发展力量

  8日—9日,泉州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组织在泉省政协委员,围绕“传承弘扬华侨精神 共圆乡村振兴之梦”主题开展专项视察,并举行“福建省政协委员泉州小组议政厅”揭牌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洪川夫,秘书长陈伟平等参加视察。

  8日上午,视察组先行参加“福建省政协委员泉州小组议政厅”和“侨联界别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之后,大家前往南安、永春,实地参观学习了南安黄仲咸纪念馆、李光前纪念馆、南安昌财学村及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深切缅怀黄仲咸、李光前等老一辈华侨,感悟他们艰苦奋斗的坚韧品格、爱国爱乡的赤子之心和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李转生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主旨、突出履职重点、对接基层基础,在政协党的建设、打造履职平台、发挥功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真正把“委员议政厅”建成创新实践协商民主的开放性履职平台,为在泉省政协委员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创造条件。要久久为功,把弘扬华侨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充分发挥华侨的资源优势和力量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委员们表示,今后将传承和弘扬华侨精神,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全方位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记者吴丽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