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日本全面限制外国人新入境 新政策不包含中国大陆

2020年12月28日 11: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本全面限制外国人新入境 新政策不含中国大陆等疫情控制较好国家及地区

  当地时间27日,总台记者致电日本厚生劳动省获悉,日本政府26日发布的入境新政策不包含中国大陆以及韩国、越南、新加坡等疫情控制较好的国家和地区。

  由于日本政府从10月起陆续与越南、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恢复了商务人员往来,所以这次政策变化并不会影响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商务人员往来。除短期商务签证外,中国大陆访日人员还可以通过学生签证入境日本。

  不过持短期商务以外签证的入境人员需要在抵达后自主隔离14天。抵达日本后不能乘公共交通工具。入境前无需提交核酸检测证明。(总台记者 王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