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教育部:允许学校1月20日恢复面对面教学

2021年01月06日 16: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教育部宣布,允许所有学校在1月20日开学时,以面对面方式教学,适用对象包括津贴与半津贴学校、私立学校、国际学校、宗教学校与学前教育机构,以及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区的学校,同时要求学校必须遵守该部所发布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私立学校可自行决定

  马来西亚教育部表示,允许私立学校自行决定,是否要恢复到校的面对面教学,或者继续线上教学。

  2021新学年开学在即,马来西亚教育部也发布了一份常见问答,让校方、学生与家长了解开学后的防疫SOP。

  在常见问答中,马来西亚教育部列明,所有复课的学校都须严守教育部在2020年10月5日颁布的防疫SOP,除了在20日开课的学校,教育部也允许其它种类的学校,依据各自的学历决定开课日期。(许俊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