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建议网约车出租车暂停拼车业务

2021年01月12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2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网约车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管理规范》。《规范》提到,建议疫情期间,网约车出租车运营时适当控制载客人数;暂停拼车业务。

  《规范》还对车辆不能上路运行,司机不能上岗的情形进行了明确。包括载客时不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的、不落实一单一消毒一通风的、未进行每周核酸检测的、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搭载不佩戴口罩或戴口罩不规范的乘客的、未落实上车前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的、车内未配备手消或快速消毒剂的,以及有发热或呼吸道、消化道等症状等。(编辑 吕慧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