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美国国会大厦因附近火灾被临时封锁

2021年01月1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18日,因附近地区发生火灾,美国国会大厦及相邻的参众两院办公楼被临时封锁。美国特工处说,这一事件没有对公众构成威胁。

  据美国媒体报道,18日上午,由于受到“外部安全威胁”,美国国会警方关闭了进出国会大厦的通道,要求大厦内人员待在室内,大厦西侧参与总统就职典礼彩排的人员撤离现场。

  报道说,距国会大厦约1.6公里的一个无家可归者营地当天发生火灾,大火随后被扑灭。国会警方说,国会大厦内外没有发生火灾,采取封锁措施是出于谨慎考虑。

  负责总统就职典礼安保工作的美国特工处表示,这一事件没有对公众构成威胁。

  (编辑 乐小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