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乌干达使馆发布困难侨胞登记并申领“春节包”通告

2021年01月20日 16: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消息,2021年春节将至,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为帮助旅乌侨胞更好就地防疫抗疫,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牛年春节,驻乌干达使馆拟在春节前向在乌零散滞留人员及特别困难的旅乌侨胞(含港澳台同胞)发放一定数量的暖侨“春节包”。鉴于“春节包”数量有限。请确有需求的在乌零散滞留人员及特别困难的旅乌侨胞(含港澳台同胞)于乌干达时间1月24日中午12时前尽快通过文末链接或二维码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实名登记,实名领取,每人限申领一次。

  二、因“春节包”数量有限,驻乌干达使馆将按网上填报时间排序,并适当优先保障在乌零散滞留人员、特别困难的旅乌侨胞及老、病、孕、幼等特殊人群。“春节包”发完为止,敬请理解。具体发放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春节包”内物资为使馆在乌当地采购,使馆对物资质量进行了复核,但不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

  四、“春节包”内防疫物资仅可自用,不得变相出售。

  此次信息收集仅用于驻乌干达使馆开展相关领事服务和协助,请放心填写。“春节包”为免费发放,使馆任何时候都不会要求您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汇款等要求,亦请大家警惕不法分子借疫情之机混水摸鱼。

  感谢您对驻乌干达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信息登记链接:https://wj.qq.com/s2/7856009/4dca

  信息登记二维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