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澳政府称国际边境短期难开放 旅游业者称需财政支持

2021年01月20日 16: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政府表示2021年,国际边境仍然继续关闭。为此澳大利亚旅游业要求更多的财政支持。

  澳广网18日报道称,在旅行限制开始实施近12个月后,联邦卫生部长墨菲(Brendan Murphy)表示,他不认为短期内澳大利亚政府会取消这些限制。他表示:“我认为今年大部分时间我们仍将实施严格的边境限制,即使我们有很多人接种了疫苗,但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否能防止病毒的传播,因此隔离很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旅行社联合会(Australian Federation of Travel Agents)的主席曼沃林(Tom Manwaring)也表示,尽管旅游业界依然感谢政府的支持,但随着疫情的持续,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帮助。他说:“我们需要积聚力量,努力熬过又一个黑暗时期,并希望2022年夏季的旅游业可以强劲到足以维持企业生存。但问题是,没有支持,就没有机会。”(魏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