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晚阵容强大

2021年02月07日 16:12    来源:中国侨网





(主办方供图)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晚阵容强大 将呈现视听盛宴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湖南卫视播出的《“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19:30播出。晚会吸引多位实力大咖加盟,强大嘉宾阵容、全新主题升级和创意暖心互动,力求为全球华侨华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湖南卫视主持团吸睛

  本次华人春晚主持阵容十分吸睛,湖南卫视两大主持何炅和汪涵的搭档合作,有力保证晚会主持质量。

  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耀眼登场,为晚会增添不一样的活力色彩。

  歌手韩磊以沉稳大气的台风点亮华春舞台;充满青春正能量的THE9女团则将献上元气满满的新春拜年曲,为华人春晚舞台带来不少精彩看点。

  各路实力嘉宾联袂上阵

  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男歌手蔡国庆将加盟华春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台演绎,同时还会以全新形象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

  “宝藏歌手”周深也将再度亮相华人春晚,以干净澄澈的天使嗓音带来高品质的现场表演。

  除此之外,还有实力歌手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酷炫rapper艾福杰尼等嘉宾,共同唱响华人春晚。

  国际顶尖钢琴演奏家郎朗与国际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将联袂打造出绝美舞台,让艺术在舞台闪耀。更有蔡程昱、鞠红川、高杨、贾凡、肖杰、曾鑫、胡洋青年歌者们用青春的力量,唱响奋斗主旋律。

  同时还有新锐演员何昶希、实力演员于小彤加盟,他们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混搭”合作惊喜不断

  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的代表毛阿敏和粤语天后杨千嬅将现身本场晚会,她们将在晚会上呈现极具个性的唱腔。

  新生代的歌手们如实力男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和泰籍华裔歌手Sunnee杨芸晴,也将带来令人期待的表演。

  除此之外,演员毛晓彤将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造型,张亮天天父子、邹市明浩浩轩轩父子也现身舞台,送上精彩节目。

  多重风格亮相晚会 精彩连台

  实力演员万茜将搭档两位优秀歌手钱正昊、刘牧洲登上舞台;歌手武艺、“国风音乐代表人”霍尊,国民流行乐演唱组合凤凰传奇,京剧大师胡文阁,才华与实力兼备的音乐人袁咏琳,都将陆续亮相,不同风格的音乐会不会有所碰撞,而带来别具一格的演绎效果呢?

  本次晚会除了嘉宾阵容强大,舞美还采用了独具匠心的“醒狮”概念设计,同心圆,中国年,中华儿女齐团圆。

  《“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19:30播出,敬请期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