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推出“粤菜师傅·四海同享”系列教学视频

2021年02月09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9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9日从广东省侨办获悉,为更好地弘扬中华饮食文化,让海外乡亲在新春佳节感受乡情乡味,广东省近日面向海外侨胞推出家乡各地招牌粤菜教学视频,用网络传递粤菜风味,让四海感受赤子真情,虽然跨越时空,但家乡的爱与思念一直都在。

  据悉,广东省侨办推出的“粤菜师傅·四海同享”系列视频短片,集合了广东省21个地市招牌粤菜,以“一城一菜一故事”向观众呈现内容丰富的粤菜文化,不仅让乡亲们感受家乡的风土人情,传递乡情乡味,更让海外乡亲从网络视频课堂得到粤菜大师亲授厨艺的机会,传承岭南饮食文化,力求“看得见、摸得清、学得会、用得上”,以经典粤菜助力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

  该系列短片将同步在中国侨网、中国新闻网广东频道、广东侨网(http://www.qb.gd.gov.cn/qwdt/content/post_315913.html)、“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上播放。(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