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将向持阴性证明或疫苗接种证书游客敞开国门

2021年02月24日 10: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旅游部长哈里·西奥哈里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腊今年将向所有持阴性新冠肺炎分子检测或新冠疫苗接种证书的游客敞开国门。

  近期,有传言称携带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将是入境希腊旅游的唯一先决条件,西奥哈里斯就此澄清:希腊没有一家酒店会拒绝接待未接种疫苗的游客。

  西奥哈里斯说:“前往(并逗留)希腊的先决条件将是病毒检测阴性或疫苗接种证明”,言下之意,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出示病毒检测阴性证明都可以入境希腊。

  作为持有疫苗接种证书的旅行者,他们可以在欧洲国家自由行动,而不受诸如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等限制。而未接种疫苗的公民需要在边境点进行PCR测试或抗原测试(根据国家/地区的规定)。

  希腊已经与以色列、塞浦路斯和塞尔维亚讨论了推出疫苗接种证书的问题,以便于旅客免限制入境。

  在采访中,西奥哈里斯部长对今年的旅游业表示乐观,他预计2021年会比2020年好,并估计复活节假期过后,旅游业可能会有所好转。(张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