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万宁市委统战部部长走访调研侨乡资源开发情况

2021年03月13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海南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走访调研侨乡资源开发情况。 柯巧平 摄

  中国侨网海南万宁3月13日电 (柯巧平)海南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11日深入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和龙滚镇走访调研,了解侨乡资源开发、基层商会建设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为充分挖掘利用好华侨华人资源,提升侨乡文化软实力,王志恺对兴隆温泉迎宾馆、兴隆华侨展览馆与龙滚镇华侨大厦进行现场调研,与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流兴隆华侨博物馆建设构想与龙滚华侨大厦改造思路。

  王志恺指出,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和龙滚镇是万宁侨乡的重要窗口,万宁市侨务办和市侨联要积极与省级部门联系,主动推介优质项目,打造侨文化精品工程,同时整合统战资源,以侨促商、侨商联合,为海外侨胞、侨资企业家与民营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为尽快实现基层商会全覆盖的工作目标,王志恺在调研期间详细询问龙滚商会的运行情况以及兴隆商会的筹备进度。王志恺说,商会是企业之间抱团取暖、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做大做强的民间组织,各镇(区)要高度重视基层商会建设,鼓励更多优秀民营企业家加入商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此外还要为商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