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政府推出全国通讯登记簿 提升在线服务质量

2021年03月19日 14: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希腊政府推出全国通讯登记簿,所有拥有税务登记号(AFM)的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登记自己的通讯详细信息。

  这意味着每个注册纳税人都可以在公共行政信息系统总秘书处管理的平台上记录详细信息,如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以及邮件和电子邮箱地址。

  其目的是通过单一的民政管理门户为公民提供数字服务,并通过双重身份验证保护每个用户身份,增强安全性。

  手机号码可以作为第二种身份验证方法,通过发送一次性代码号码,让用户获得更高安全级别的国家数字服务。

  根据希腊数字治理部的决定,每个人只能申报一个手机号码。(张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