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智利卫生部宣布最新入境防疫措施 将于3月25日起实施

2021年03月23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卫生部于3月20日宣布最新入境防疫措施,并确定于3月25日(星期四)凌晨5时起正式实施。

  智利《国家报》报道,根据智利卫生部最新措施,3月25日凌晨5时起,所有入境者在进入智利后,必须接受为期10天的强制性居家隔离。

  入境者在进入智利14天内,若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则必须在医疗中心接受为期11天的隔离。

  入境者在进入智利后,若出现1至2种新冠疑似症状,则必须转移至医疗中心接受医学观察,直到被排除感染新冠的可能性。

  来自巴西的入境者,或在进入智利前14天内到达过巴西的入境者,无论核酸检测结果是否为阴性,在进入智利后,都必须先前往指定酒店,接受至少72小时的隔离观察。如果一切正常,此类入境者可以在72小时后离开酒店,再进行为期10天的居家隔离。

  根据智利卫生部的说法,全部隔离费用均由入境者本人承担。此外,不同类别的入境者在进入智利后,都必须直接前往各自隔离地点接受隔离,途中要按要求佩戴口罩,并且不得与其他人进行互动交流。(李糖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