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疫情反弹 印度首都新德里禁止公开庆祝节日

2021年03月24日 10: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今日印度》网站23日报道,鉴于过去两周内持续反弹的疫情发展趋势,印度首都新德里决定在即将到来的洒红节期间,禁止民众在公众场合举行庆祝活动。

  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新德里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01例,死亡病例4例。目前新德里的累计确诊病例升至649973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0967例,现存确诊病例4411例。

  新德里政府23日在禁止各区域公开庆祝节日的通知中表示,“过去两周以来,首都新德里地区的疫情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为了有效遏制病毒传播速度,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禁止聚集以及举行公开的庆祝活动。”

  截至23日当天,印度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168万例,是全球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累计病亡超过16万例。(总台记者 李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