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市将免收部分商业牌照相关费用

2021年03月24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卡尔加里市议会已投票通过了免收2021年和2022年部分商业牌照相关费用的措施,以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卡加利市政府在2020年决定免收续商业牌照费一年,以抵消因疫情导致的企业关闭和健康措施对本地企业容客量减少的影响。

  22日市政府再次做出相同的决定,免收2021年和2022年商业牌照费。这也是市议会于3月1日批准的为企业提供3000万加元支持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批准免收取的费用包括商业牌照、消防检查和规划方面的费用。但市政府表示,企业主仍必须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和更新,以确保他们可以安全地运营。

  卡加利政府在新闻稿中称,健康的企业是经济蓬勃发展的基础,免收与企业相关的费用会使金钱在企业最需要的时候留在企业主的口袋中。

  市政府估计,在两年内免收的费用约为1760万加元。

  政府正在考虑推出商业支持方案,方案包括为小型企业提供补助、为受疫情打击严重的企业提供额外支持等,并将在五月份决定如何使用剩余的1240万加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