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华侨大学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指导归侨侨眷唱红歌

2021年04月01日 16:57    来源:中国侨网





康泰社区归侨侨眷和音乐爱好者齐聚社区活动室听课。 黄霓裳 摄

  中国侨网厦门3月31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31日消息,日前,厦门湖里区康泰社区二十多位归侨侨眷和音乐爱好者齐聚社区党群活动室,欢迎华侨大学音乐支教志愿者前来指导唱红歌。

  参加合唱团的学员们都表现了对歌唱红歌的积极性和对音乐的热爱。支教志愿者认真带领大家共同学唱了红歌《映山红》,并对大家在练唱中出现的一些小问题给予专业指导。

  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首先认真地跟着一遍又一遍地练声,随后大家跟着伴奏曲熟练的唱响了《映山红》。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喜悦、热闹的气氛,学员们激情满怀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归侨侨眷代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唱红歌、忆党史”活动,用歌声来歌颂党,向党献礼,致敬“百年征程”,共谱和谐,弘扬时代新风尚,不仅有益于侨友的身心健康,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展现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能够引领大家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