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安省:符合条件家长可申领儿童福利资金补助

2021年04月02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为“新冠肺炎儿童福利”(Ontario COVID-19 Child Benefit)项目花费9.8亿加元,为符合条件的家长给予一次性资金补助。3月31日,安省教育厅长莱斯表示,家长将在4月26日自动收到省府最新一轮的儿童补助。

  在这一轮的资助下,每名儿童的补助金从之前的200加元增加到400加元,而那些拥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及青年,他们的补助将增至500加元,以帮助家长在疫情期间抵消学习相关的额外费用。

  那些成功申领到省府第一轮儿童福利“学习补助”(Support for Learners)的人,预期在4月26日会自动收到新一轮的款项。而之前未申请“学习补助”项目的家长可以从5月3日开始申请最新一轮资助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17日。

  据悉,申请此福利条件是要在安省拥有0岁至12岁的孩子。

  在2021年的预算中,省府还提议,为了帮助父母支付儿童保育的费用并帮助他们重返工作岗位,一次性的增加20%托儿服务和费用税惠,为使用托儿服务的家庭增加税惠额度,平均每个家庭会从1,250增加到1,500元,估计逾30万个家庭会享受此福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