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州禁止驱逐租户令到期 租户权益仍受保护

2021年04月07日 15:1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7日电 据1688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的禁止驱逐租户令于3月28日到期,维州租客支持者团体称,一些租客接到通知,要求他们在禁令终止数小时后搬离。租户支持组织指出,根据3月29日生效的租赁新法,面临驱逐的租户仍有被保护的权利。

  维州租户联盟执行长詹妮弗贝弗里奇专门负责游说修改《住房租赁法》(现称为《2021年住房租赁条例》),她表示房客和房东必须熟悉130项新法规,现在搬离通知的处理方式已经更改。

  根据新法律其他内容,房东在发出撤离通知时必须给出具体理由,并且只能每12个月发一次,而非大多数的每6个月一次。

  消费者事务厅长梅丽莎·霍恩表示,通过维州消费者事务厅提出纠纷或减租的租户将受到提出时的权利和保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