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悉尼华星艺术团走进养老院:服务社区,敬老爱老

2021年04月08日 16:28    


  近日,悉尼华星艺术团旗下中国民族艺术团在刘丹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悉尼中海岸养老院。艺术团的到来,给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艺术团每次的演出,都受到养老院官方的高度评价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称赞艺术团的表演:“舞蹈翩翩优美,服装美美别致, 音乐悠悠动听”。每次演完了以后老人们都拉着团员们的手久久不愿松开,争着要和团员们合影留念,并迫切地问着: "你们什么时候再来?” “我们很快再来……”

  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是一句礼节的回答,可是对于绝大多数这些垂暮之年的老人来说,这就意味着在她们内心深处点燃着希望与期盼。

  悉尼华星艺术团各分团在新南威尔士州各市郡政府的帮助下,定期慰问着安老之家老人院,已成为艺术团一年中服务侨社的重点之一,艺术团服务着的养老院安老之家大部分都是澳大利亚的老人家,老人们对民族文化艺术的喜爱,也让艺术团团员从中感受到:能为老人家带来快乐而无比的欣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