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5月1日起 泰国开放2个渠道预约疫苗接种服务

2021年04月16日 16: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卫生部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从5月1日起通过“医师准备就绪”APP和Line官方账号和乡村公共卫生志愿者这2个渠道提供预约疫苗服务。

  泰国国务院发言人阿努察透露,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及宋干节期间民众的出行情况,同时下令各有关部门严格实施所有防疫措施,不管是筹备方舱医院,还是加快疫苗接种工作。4月又获得100万剂疫苗。

  据报道,通过疾病控制厅报告的开放民众预约新冠疫苗进展指出,从5月1日起,可通过2个渠道预约新冠疫苗,包括:1、通过“医师准备就绪”APP和Line官方账号预约;2、通过乡村公共卫生志愿者预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