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佛山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0日 16:14    来源:南方日报

  顺德面向全国招引“城市合伙人”

  人才工作品牌形象logo同步征集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阳少伟)4月19日,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暨千校万岗·百城(顺德)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在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顺德区“919人才工程”春之勃发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顺德在抛出5.5万个岗位人才需求之际,更同步面向全国、特别是各大高校,征集顺德人才工作形象标识、宣传口号以及专属文创作品。

  入选作品作者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今年初,顺德将9月19日设立为“顺德人才日”,并重磅推出“919人才工程”。“919人才工程”的内涵为:通过打出“9”张人才服务王牌,营造“1”个一心一意服务人才的“最优生态圈”,取得“9”大人才工作成果。

  其中,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暨千校万岗·百城(顺德)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是“919人才工程”春之勃发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活动面向全国,特别是各大高校,征集顺德人才工作形象标识、宣传口号以及专属文创作品。

  据悉,征集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6月30日,入选作品作者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并获颁荣誉证书。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旭斌介绍,征集成果将延伸设计为整套的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VI,构建立体化、个性化的形象系统,并导入今后顺德区人才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推动顺德人才工作进一步实现品牌化提升。

  城市推广和招才引智联动开展

  此次活动将在全国各大高校中联动开展,重点发动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等12所已建立“顺德区人才驿站”的高校。邀请高校学子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顺德经济、产业、人文等板块的宣传,营造顺德爱才、惜才的城市形象。

  活动还将结合“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通过“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发布一批顺德品牌企业的优质岗位,发布一系列顺德当地的就业政策和人才政策,推动“城市推广”和“招才引智”联动开展。

  据悉,顺德区人才中心通过各种渠道,包括日常招聘会、校园招聘会,以及利用乐从、北滘、伦教等镇街分中心平台,积极发动辖区企业报送人才需求,共收集到数百家顺德知名企业的超千个岗位、5.5万多个人才需求。其中,博士人才需求1521个,硕士人才需求3000个,本科人才需求7000多个。岗位类型以技术研发类、管理类、技工类为主,其次是财会类、金融类、文员类、普工类等。

  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表示,顺德是一座梦想之城、魅力之城、未来之城,对于“逐机遇而居”的广大人才来说,顺德绝对是一个能够真正实现抱负、成就理想、制造惊喜的地方,欢迎有勇气的追梦人、有才华的实干家、有热情的创造者,加盟顺德,成为顺德的城市合伙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