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防控疫情 马来西亚关丹中华中学进行网上教学

2021年04月25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连日来,马来西亚国内疫情尤其是关丹区起伏甚大,关丹中华中学为防范于未然,决定采取加强防疫措施,在获得州教育局批准后,从下个星期二(4月27日)起关闭校园,把实体教学转为线上学习,为期两周。

  校长蔡若峰接受电话访问时指出,关中至今虽无确诊案例,但区内感染率较高。基于全体师生健康安全考量,该校向教育局申请启动全面网课模式,并获得彭亨州教育局批准。

  “学校将于4月27日起暂停实体课并全面启动网课,至到5月10日止,为期两个星期。学校将于开斋节假期过后,5月17日正式恢复实体课。”

  “宿务部将会妥善处理同学的住宿与膳食,请家长放心。家长若需获得校方发出的跨州相关文件,可直接联络学校办公室行政处。”

  他说,老师们于停课首个星期是居家教学,但第二个星期(即5月3日/星期一)返校上班及进行线上教学,5月17日(星期一),全员回校恢复实体教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