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推迟开学时间 六府实行宵禁

2021年04月29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教育部4月27日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定将本学期开学时间从原定的5月17日推迟到6月1日。

  泰国教育部部长德莉努(Treinuch Thienthong)表示,各学校在此期间要做好6月1日开学的各项准备,同时可考虑采用在线上课等教学方式,不要让延迟开学对学生受教育的机会与权利造成影响。

  本月初首先从曼谷娱乐场所暴发的泰国第三波疫情,已很快蔓延至全国各地。鉴于疫情形势严峻,泰国各府均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出台了不少防疫政策。截至27日,泰国已有6个府宣布实行宵禁,要求民众无特殊情况夜间不要外出。

  泰国27日公布新增21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9687例;新增1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63例。(制作 吴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